思念不過是一種味道.. 
我躺在床邊 
我聞著妳的思念.. 
我幻想妳深邃的面貌... 
我感覺妳溫煦的體溫... 
可惜妳卻不在我身邊 我無心呼氣.
我無法呼喊 空氣淹沒了我的視線... 
空氣恍如是我的分身.. 
愛走了 我僅有的殘缺影片 
也帶不走我對妳的情絲... 
淚流了 我僅存的破碎文集 
也帶不走我對妳的情念... 
妳知道嗎.... 我多麼的想妳 
好想和妳說聲 
我從未對妳說過一句話.... 
可惜來不及了
 這一句話
 永遠放在我心中 

不會再輕舉妄動地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