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幾天的冷靜處
我找到了甚麼

唯一的假象
也不願意放過我

把我埋入黑洞裡面
將我僅有的部分
全都給黑洞當養分

自己成了裡外都不是自己
是黑暗奴隸
沒有保命的份

任他命令不得抗拒
成了連一點也見不到
陽光的熱情 陽光的溫和

我的身體只有 
黑暗的冰凍 黑暗的冷血

早已不能了了自己

....就這樣兒吧! 

想結束自己也很好吧!
在另方面重新自己吧!
自己也許會過得好吧!
也許會過得較快樂吧!

  祝福我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快樂唷!.....

別再像我這樣的 老是想太多

想得簡單點 過得簡單點
一直以來~簡單~是我的最大的目標...

可是 我做不到...........

就因為現實的社會問題
看透人情的冷暖無情..........
讓我無法提前過"""簡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