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拍完了第一部生命的電影

本來以為可以沖淡~

日子久~

影像中的角色卻沖淡不了我的悲傷~

每到半夜

總會被這些影像夢中驚醒過來~

滿身都是汗水~

心情起伏很大~

沒有太多快樂~

卻太多思考度~

往往失眠時間勝於睡眠



我一直不敢睡

深怕我自己會在封閉的空間

綁不住我~~



耳邊卻是傳來五位日據時代僅存的泰雅族阿媽

唱著一首失傳的老歌

聽說這是日本人寫下的一個古老歌

唱著~~月光下~~

我難過的不是這首歌多難過(這是奮鬥的歌)

而是從阿媽們的聲音充滿了滄海歲月

表情是沒有一絲一豪的生氣

滿滿的白髮

隱藏了半輩子細粗皺紋

在我夢中

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