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party
五彩繽紛的燈光不斷轉動
音樂也再擺搖
高腳酒杯 不斷加紅酒 香檳

一口接著一口
麻痺了腦後
身體慢慢地
染成淡紅的熱

酒精麻醉了自己
人們露出野獸之模樣
心中已放下防禦武裝

由我們狂歡狂笑
一切都望而不可及

音樂節奏越來越急
身子不停止的擺搖
酒不離身 煙不離手

一杯接著一杯
一根接過一根

狂怒過後~
一切的靜默
不在眼前
早已悄悄的變了模樣
不是原來的當初

我不停的跳舞
也不停的擺動
五光十射的紅綠籃
不停地照著每個人

我看不見自己的情緒
我聽不見自己的傾注
我活在不是屬於我的自己

人卻是貪戀
戀棧在自我
黑色的境界
模糊了自己

我卻眷戀在黑暗之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