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平靜的時間
忙碌的生活方式
已經劃下句點

今天窗外天氣晴朗
我在路口上停停走走

這時
我才真正的感受到秋天來的氣息
秋天的到來
也補足了
我自己的不滿足

在公園
我見了小朋友
在遊戲場
那裡才是小朋友的天堂
以往的我...
見了小朋友們的笑容
開心的玩起盪鞦韆
流滑梯
翹翹板
旋轉椅子
等等
也玩起
地上的沙城堡
一堆的一堆立起來
想像自己是個王子公主
扮演個美滿家庭的一份子

可是
在現實上
真的有這樣的美夢嗎...
真正的王子公主...
有 但真的很少
沒有 也是很多
人們陌生的表面孔
有多少是
自己的真命天子
尋尋找找
一粒沙不放過
誰會知道呢

就像是你我在天際邊
誰會知道
妳就是我要的哪位呢
自己的她
卻是妳我之間產生的那一之間

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
任機會漂過了

人最怕
就連那一秒鍾不到
世界就完全變了
不再是那一秒鐘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