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中
我這兒下了雪...
白雪茫茫的
覆蓋了我的臉...
身上毛邊大衣...
是雪渣...

整個牧場白茫茫....
整個天空也白茫茫....

早已不見動物的蹤跡...
森林悄然換上白衣...
河流急遽冷卻下降...
空氣為我唱出寒冬之歌...

身上白茫茫....
眼前一片片美艷雪霜
為我跳出冬之舞...

空氣太冷...
連淚也化成冰角...

眼框紅了....
淚水融化了冰...

整片山頭白茫茫..
髮梢沾染白雪....

心境茫茫地..
和妳嘻笑在白雪皚皚之間....

我好想讓這一切..
在這白雪皚皚之間..

無止境地蔓延...凍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