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
先前已經訓練了表演課~
和體能訓練~
加上學習吉他數各月
爬了新店環繞山路
上坡又下坡~
找回當時心情~
不僅想起了我國中和高中的單車生活~

反覆兩個月的訓練和表演課程~
終於在開鏡中的第一天全數上場~
感受和電影裡的飾演阿公(洪流)~
體會我小時後的親情~
經過了拍幾天下來~
發生了無數的驚心動魄和無法形容的不可思議
和太多機運之巧合~

全數都陷入在電影框框裡面~
完完全全的逃不出自我~
出了鏡~也找不到自己~
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把自己沉澱下來~
離上次拍完已有半年~

好不容易學好
音樂朋友樂曲豐富的全新曲調
給我的一首歌~
全派不上場了~
在拍片當天短短的前幾個小時~
趕緊練習另一首我不熟的曲子

等到開場的鏡頭~
背景面臨大海~
靜靜的聽著海潮聲起伏
和風聲吹過我身邊~ 
悄悄地起撥第一線曲聲起了風聲吹過
開起ㄌ第一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