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了你~可愛的大導(這圖檔  誠品有出刊  但幾月號~不知情)


習慣晚睡的我~
最近在趕兩個案子
一個是食品設計
另一個是先弄草稿~過了就要馬上開始畫
(要趕在我要搭高鐵日期前完成所有~)

前晚半夜好不容易搞好的草稿~拍下傳EMAIL
(掃描機太ㄌ大佔空間)拍照最快~看時間~挖勒!已經是早上五點左右~
我就眼皮沉重的衝去洗澡~好在天氣不冷~

一睡就睡到中午左右~愛睡的我特別自動醒ㄌ~沒法再睡
回頭去看~手機響了好多次~
一各大學同學來電超過十次以上
另一~廣告簡訊  (沒用)
咿!!!!導演來電兩次
還沒開嗓~就回撥過去~~
一開口是懶懶的聲音~~

我說~打給我有什麼事~
導演說!叫我要畫幾張圖~
我說!什麼圖
導演說~電影裡面的圖~
我說~不是已經沒了嗎!
導演說~還有後續阿~
我說~喔!要畫誰呀!
導演說~麗音  SAYA  RUTA  5566的旗下師弟達倫   王爺爺&王小弟  導演  都有ㄌ~
              要畫的有~  阿公(洪流)  阿嬤(洪流之妻)  
              大辣出版經理(王先生)  堂兄(忘ㄌ他的名)  TENDER(SAYA的師弟)
我說~天唷!要我畫那麼多唷!
導演說~有時間就早點畫吧~不要拖拖拉拉~
我說~可是我已經忘記她們的面貌ㄟ!
導演說~ㄙㄟˊ  你看那麼多同樣的片子   還會忘了嗎!
我說~恩阿!離最近的一次看片是在一月中~現在是二月~當然容易忘哩!
導演說~ 不管ㄌ~反正就是要給我畫下去就對ㄌ~
我說~唷!  好吧!只能這樣畫~畫出醜我可不管唷~
導演說~你要負起的大責任~
我說~挖勒!想把它丟給我唷!
導演說~對呀! 
我說~好呀!我玩會弄得亂七八糟~
導演說~免ㄌ! 乖唷!~  好好的畫吧!
我說~  無言中~~~~~~~~~~~~~

掛起電話~
回想我遇過的人~
吼! 都是什麼時候ㄌ~
還哪得會想起對方的模樣阿~~

~~~~~~~~~~~~~~~~~~~~~~~~~~~~~~~~~~~~~~~~~~
以上的這些對話~  
是自演自導~~~~~勿當真~~~~~
以免哪位看到我部落格 
會親自跑去和導演告狀~~ 

~~~導演是好人~也是超愛講故事的一個人~~~~
所以~~~~~他不會這樣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