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在想

音樂對我來說~
是什麼~

也許是我聽覺上的一各安全感吧!
當自己ㄧ個人獨自在臥室的時候~
心情很沉~
就放各比較輕快的音樂來聽~
心情就會舒服~

當心情正悶時~
就放各搖滾音樂~
讓自己發洩掉不愉快的事情~

當我快樂時
就會放各給自己增加信心的歌吧!~
五花八門的什麼樣曲子都有~
隨便逛唱片行~
總會有一各是你找得到的~

也許這樣的答案~
別人也許認同~

就我來說 
正是如次~
反正自己快樂就好~
管他什麼開心不開心的事情

苦中作樂  正是我目前的寫照~

p.s.上面的話題 就是我目前和雜誌專訪的對談~~

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