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電影界好友邀約
去看即將再四月三十日上映的電影試片

戀愛夢遊中~



這部導演是Michel Gondry 米歇爾‧岡瑞 
相信大家對這導演不陌生

作品中有
戀愛夢遊中 The Science of Sleep (2006) 
Dave Chappelle's Block Party (2005)
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4) 
人類本性 Human Nature (2001)


想也知道應該是滿幽默的一部電影~

當開場後~果然~畫面處理的滿有嘗新的元素~
雖然對話中~是帶雙語~就我聽來~應該是英文和法文串場
不得不去看字幕和畫面

連我自己看後~第一各想法
這是現實中還是夢中~
連我也差點看不出來~
還好~導演處理的洽當
也不會引起混亂的
畫面帶ㄌ些2D特效
和背景結合

看完後~自己也想~這各故事中~
有這樣的夢境中發生嗎~
沒有經歷過夢遊的我~我無法下定論~
有夢境過的~ 也許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反正一句話~  就是還不賴拉!
也不會讓人很緊繃就對ㄌ~~~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