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一年~
從金馬影展~到台北電影節~
綠色影展特映~

終於近期就要在台灣全省開始上映了~

回想幾個月的細數品嘗
看著電影部落格
回應著朋友們的疑問
和支持我的文字

也要謝謝大家對這部"練習曲"的關切和 喜愛
雖然擔任本片的主角~
但我心裡很早就知道~
我想說的是 真正的主角 就是在我心目中的一個最佳主角

那就是 人心

我只是引導者的元素
帶領觀眾進入台灣的內心世界

我沒有所謂的超級光環~
不足以微量幫到忙

我只能靠著一點一絲的力量
聚起每個人的光環
集中在一處~

期待 能讓這部電影 在土地裡面 可以讓大家去發現
純粹 簡單 追求  善良
全都是每個人生一個的開始~

就讓大家一起背著 "練習曲" 一起發聲吧!

東明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