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呆在房間裡面
慢慢的回述拍片的時光

也正在過目觀眾朋友親自的寫感受
說真的~

我自己的第一次
就獲得大家的肯定

讓自己放心的不少ㄌ~

我想說真的~

謝謝你們~
有妳們的鼓勵
我自己也開心~
看見大家對自己的土地中~
一起看見在自己的國度中~

失落許久的地方~
終於在影片中呈現出來~
希望喚醒每個人的心中~

找回自己的根~


明相~誠心的祝福大家~
信~我會慢慢回
留言我也會慢慢的解答~
請許我多點時間去思考答覆囉~

謝謝大家

請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為每個人加油!

明相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