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跑在路上東逛西逛~

找找我自己過的方式

除了工作之外~

也有些不認識的朋友們在路上
碰到我
也會發出尖叫或是驚訝的表情~

不過呀~
當你們再哪時候
那地方
碰到我~

別懷疑 就是我

大方些 和我說聲~~HELLO吧!

別害羞~
你害羞~我也會更害羞的跑開~
對吧!



就像是一部電影“把愛傳出去“
因為要幫助下一個必需的被幫助

同樣的我也會這樣方式回應

和我說聲哈囉~

好心情傳給你~
同樣也要請你傳給下一個需要心情好的朋友囉!



好的心情是留給無限量的下一位



明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