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寵物 全都長大啦~

東東 他是波斯金吉拉貓 已經快滿一歲
目前再 義姐家做配種 他家有五隻喵
不過他粉花的! 一次把兩個馬子
我教導東東 說 當寵物不可以那麼貪心
連我當人也是一樣

哈哈~希望東東第一次菜鳥出馬
擔任重大的任務 能成功囉!

如果真的做了爸爸
我就不會帶回來
我會叫他待到生產後
親自看見新的生命誕生
喜悅

同時我也會叫他拿出 敢作敢當
做起負責任的好老爸!


北極是一隻哈士奇(明明他是白色的帶點灰 現在卻是黑白各半
剛抱回來
小的很可愛
超像北極熊
才會這樣的取名

一轉眼~
他一下就變得超大
趴起來站起來 有一百五十公分以上~
天囉!
但~

真的最讓我很頭痛
我才跑出外面工作回來
客廳全一團亂
一次 又再一次

終於我發飆了~
大罵念他
但也無奈~
關於 鄰居天天抗議
叫我不要放他再陽台
也叫我好好管教
我也很不好意思~
哎~~~
朋友原本說 可以給他有地方住
但 朋友說 他家後來說不准
加上 要常常出國出差~

我也只好想一想 是否送回南部
請家人幫忙照顧
畢竟
我老家那邊地方夠大
又可給他奔跑的地方
這邊呢!
地方小
租金貴
很難有院子

我也要慢慢想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