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網路書店有唯一活動,前一百名都會有小禮物(也就是明信片簽名)! 但我覺得對大家來講,好像沒什麼效用吧!哈哈哈

黃色部份為最近活動,會不定期更改,讓大家可以隨時掌握最新的情況

經過幾個月的籌備
朋友們的千呼萬聲
我沒忘記

終於在這時候
準備發行
年底前我將會拿到熱騰騰的新鮮書
會換上實品的圖片~

將是2008年的發表全新
第一本 ’我想聽見你’

各大網站和書局
全都有在販售
在2008年一月六號鋪貨,十號開始發行


目前的我
期待又害怕
是我的最近的心情

不知道反應是如何
希望大家看了後
一定要來到這裡的部落格
談談你們的看法和想法
我近期會開一個專欄在這邊
(請怒我自己不會使用部落格的分欄)

畢竟這裡不是商業的部落格
是我自己,也是大家
一起在這邊交流的一個小小地方

我不想把這邊變成一個商業行為
商業的部份
就丟給出版社去管吧!

如果反應很好~
我將會作第二本
第三本
第四本
第n本以上

每一本都要不斷不斷的追求進步
比前一本還要更好
也請大家一起陪著我一起看
一起生長
一起~~~很多的一起
我們~
再回頭往過去看看這一條路
原來押!
是這麼的一種回味押!!!
真的是粉有趣的人生呀!~

差點忘記要祝福大家
今天是聖誕節
也祝你們聖誕平安快樂囉!
明相
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