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大家的眼光好厲害

短短的mv預告 戴愛玲最新單曲 “累格“

曝光幾天
在各頻道
強力播放 主打歌

希望看到的是整個完整的歌
好好的欣賞
看來
只能去 錢櫃 或是 好樂迪 或是 yoube 或是....其他
好好的去欣賞囉!


真開心 也粉意外地
聽見 看見

來自各方不一樣的朋友
紛紛上來和我分享

本人 我 不敢大意的這樣驕傲起來啦~哈哈哈~


真謝謝大家的捧場和支持

從大家對我的說法
更加深我自己的學習地方
應該要注意的 隨時可以馬上學到
不敢說馬上見效 但我有心去學唷!

同時 也要謝謝 第一次和導演
就有這麼好的合作經驗

這完全是導演指導的好
李康宜 演得好 和 歌手 唱得好 才對唷!

不過 這一波 應該 效應逐漸地加大
加深 歌對mv的印象

希望大家能支持

好歌不寂寞!

同時 有機會遇到戴愛玲本人的話
我一定會幫大家傳達給她
讓她有自信的作自己追求
ps就等完整版mv 在yoube後
我在借轉貼到這邊
讓大家隨時可以欣賞囉!
或是 到官方去傾聽囉!



明相 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