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了時間
便便這各時候~我的蘋果電腦筆記
給我秀逗~變得很卡卡卡~我ㄧ度懷疑

是否被我做設計的時候被操的太過 

千萬不要在這各時候給我故障~
我最愛的蘋果筆記~~小白(使用快三年都捨不得換G5)         太貴了買不起
我很省~

又荒廢了部落格的日子太久  沒更新
我只好先用一台很舊的PC桌上電腦
我慢慢的打著很不習慣的鍵盤

當我還有點記憶的印象
就趕快留下日記吧~!
連續兩天的滿滿通告
第二天中午~應該是下午了~
我們又去附近的拉麵店
我點拉麵~可是天氣太熱了
我聽日本工作人員的建議
我和他一起點了  冷麵粗條
天呀~~好好吃!又很適合我這各重口味
公碗~也太大了吧!
很多細蔥~我最愛
還搭上天婦羅!


         
由於份量太大~吃不完
我又有這各要吃完的壞習慣
面對有位從台灣過去工作二十年的資深記者
看著我們吃  一邊吃一邊採訪~時間又快到了

我不得不用力去吃完~
日本工作人員也和我說
慢慢吃沒關係的!
我不好意思留久~以免影響到後面的工作
就只好和 '''拉麵'''說聲    掰掰~下次好好的品嚐一番

終於晚上結束了~又去急x百貨~
看看有什麼內容
和台灣差不多ㄟ
我就沒逛到什麼
因為是別人要買些禮物

接下來就去了一家很有知名度的
相撲館 吃火鍋
真美味
聽她們說
這些火鍋通常是一個相撲選手配一個火鍋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連續下來
身材就維持更壯大了

光是我們就有五位  配上一個火鍋
吃都吃不完~還有剩
又喝點小酒~
真佩服相撲選手的堅持和苦心
(畫面出現相撲選手大吃大喝的想像圖)


然後 又趕去逛逛我想看的東京鐵搭
遠遠的看著~很好看
可是近看 就很難看出~
原本以為可以坐上去~
可惜時間太晚
沒太多可以看了
沒關係~下次就很多機會可以去了~
滿足的回飯店
由於日本工作人員希望我能為她們畫一張圖
對日本東京的第一印象
我東想想 西想想~
只能想到我短短去逛半夜的東京街頭~
就畫上  東京鐵塔吧!
熬夜的趕工到早上三點多就睡~

早上差點爬不起

最後一天早上差點爬不起
下午回台灣~還有早上的時間~想說去森美術館看看~可是
太趕了~時間又不夠加上她們內部正在換藝術作品停館~
天呀!
唯一的可以很快看到的藝術品卻無法可以看得更清楚

我只好逛外面看看超大的建築物吧!
這是日本最優最佩服的!


兩各男人就在路邊到處拍拍拍~
就是沒拍自己~
哈哈哈~~~
偶而經紀人就幫我們拍幾張囉~
日本工作人員就陪著我們一起

導演說這各全區規劃  台灣應該要做的!

還很臭屁的和我說~
他以前還沒去念大學時候
所想到的室內空間和內容規劃有一定的藍圖

來到日本的六本木
發現和他當初的概念完全一模一樣的
一直和我說這些過往

我說~可是你現在已經是導演ㄟ~不是室內設計師唷!

你拍出你自己想要拍的東西
目的就是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  這東西絕對比室內還更大的難度
這 室內室外的建築物藍圖 就交給別人去完成 就好啦!

對吧!~~


~~~~我比較理性~~~~
我比較注重所謂的現實性想法
所以不會沖昏了頭~
就有點潑了小水
給導演涼一涼~~~~哈哈哈哈

直到下午終於不捨~
但我知道下次還會有機會再去尋找.....自我的旅程......
就會在國外開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