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競標東明相!

競什麼呢!~~當然不是我的身體唷!ㄏㄏ

就是,,,,,,,,,,,,,,,,,,,請看下面報導~

以往常出現都是在演藝版報導

自己竟然會再社會綜合版中出現!

不然 大家可能都不知情囉!連我自己也找不到!

 


想要東明相陪你騎腳踏車,還是阿基師一對一教你做菜?SOGO百貨與台北聽障奧運合作,找來八位名人捐出特別意義的商品或技藝,讓民眾競標,所得款項將用在弱勢聽損兒童聽輔器材補助。

 

台北舉辦的「2009聽障奧運」倒數兩百八十七天,為了籌募給聽障兒童的耶誕禮物與器材經費,及招募聽障奧運的義工,今起至十二月十四日,在SOGO忠孝店前,民眾都可前往報名或填寫認養小朋友的心願卡片。

名人捐出特別的東西提供競標,聽障奧運代言人王曉書捐出自己設計的珍愛包,東明相願意陪得標者騎單車,重新複習台灣的美好,阿基師幫得標者親手煮出雙人分套餐,SOGO董事長黃晴雯捐出兩張太陽劇團VIP席門票,電視主持人何戎捐出親手繪製卡片,作家蔡詩萍捐一場演講,演員王怡仁則捐出全新訂製鞋等,造型達人TONY則可幫得標者打造創意造型。

民眾如果有意投標,今起三周內可到SOGO忠孝店前告訴義工競標金額,屆時出價最高者就有機會得標。主辦單位表示,現已有部分企業團體準備了一百萬元來競標。

 

誰會是代替圖中女孩的幸運者呢!  不管是誰,只要是愛好單車的!都歡迎~

 

 

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共同參與為聽障奧運之一(聖誕節與SOGO、聽障奧運合作公益活動)盡一份力量囉!

為這些小朋友的許願卡,實現心願

 

自己獻出第一次陪伴單車者

想得標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到SOGO忠孝店前義工競標金額,不過一定要在經濟許可下進行唷!不要太超過自己的經濟範圍之間~~~

 

ps當然不是環島唷!沒有那麼恐怖!

是騎一段路在中正紀念堂一圈或是幾圈~ㄏㄏㄏ

 

明相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