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很難再看到螢火蟲~滿滿的一片!是我很難忘的景象

如今又讓我再重溫一次~四月是螢火蟲的旺季!命壽只有短短的兩週!

就算螢火蟲壽命已到期,身上的發光器,也不停止照亮著光芒

直到今天 也讓我看見了!雖然現在是五月~~~

還有些零零落落的螢火蟲在飛翔著,努力地過一生

在別人眼中覺得~覺得很平凡,對我來說:這種小小的生命體,卻是非常非常感動 

我自己也很開心!在這個時期再度地看見。

也不忘自己也要適當的思索著!

 

 

最近看完第一季至第三季的“結案高手“美國影集

越來越好看!推理卻一個比一個高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