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11/06/22/153-2722129.htm

馬上就要到來的夏令暑期,花東縱谷內好玩好吃的一籮筐,想要健康的戶外活動,溯溪、騎單車、泛舟、划竹筏,一樣也不少;想要深入體驗濃郁人情,沿線原住民部落與豐年祭、各村莊的玉石、菸樓、林場與各族群的美食,樣樣都精彩。花東縱谷風景區管理處已經統籌規劃了今年夏天轄區內的各種遊憩活動與資訊,還準備了一大堆包括2萬元的旅遊基金、萬元的紀念單車與飯店住宿等獎品,提供給想要玩花東縱谷的旅人,各種不同的選項。 

◆花蓮鯉魚潭仲夏湖畔音樂會 
由縱管處與台灣好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花蓮鯉魚潭仲夏湖畔音樂會」將在7/23~8/13的每個週六,舉行4場賞湖景、聽好歌好音樂的饗宴,4場的音樂風格各具特色,7/23的「美聲」由許景淳擔綱,7/30的「新民謠」可聆聽黃玠、吳志寧的吉他彈唱,8/6則是「原民風」,由金曲得主的昊恩以及湯姆與哈克共同演出,8/13的「新風潮」由BEATango的手風琴等樂器與人聲一起悠揚。 

 

 

 

 

線上報名

 

http://www.liontravel.com/erp/exhtml/11TETTTTOM.asp


【帶路達人:東明相】
擁有陽光般笑容的大男孩,兼具藝術家氣質的他,畢業於華梵大學美術系,做過模特兒、印刷廠美工、
攝影助理、唱片包裝設計等工作,多才多藝。不管在那裡的他,都會拿著畫筆或相機,紀錄身邊的美
好。2007年因為電影《練習曲》而獲得各界矚目,健康單車形象深植人心,2008年出版「我想
聽見你」文字繪本,展現他多元的才華。

“練習曲”掀起台灣單車環島的旋風,男主角東明相將帶著大家以輕騎的速度領略花東2天1夜的風
情,騎乘鯉魚潭和白鮑溪、池上伯朗大道,關山環鎮自行車道,品嚐養生野菜和在地料理,享受夏日音
樂的饗宴、躺在龍田村馬路看雲朵,這個夏天,用放鬆樂活的速度和態度來縱谷一遊吧!


獨家限量好禮
☆新元昌阿薩姆紅茶~凡報名每人贈送台東鹿野茶鄉,最具代表性的新元昌出品的阿薩姆紅茶好禮。

◆出團期間:100年08月13日~100年08月14日止(限定一團)。

◆售價說明:每人費用說明(以新台幣計價),此報價為本國籍人士,外籍人士煩請另詢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