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給我期待到與眾不同的Levi’s Commuter牛仔褲了。當我拿到這款來自於美國熱騰騰的Levi’s最新款,不多等!

立刻馬上就來研究Levi’s 這款適合都市輕騎的牛仔褲吧!

 

1  

牛仔褲的龍頭品牌Levi’s

這款在布料上剪裁科技的運用,有別以往過思維。

適合都市輕騎的丹寧褲,我體驗了半個月,我幾乎天天穿著它,也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這款丹寧褲的嘗試不同搭配,會有些不同的風格,也帶來了另一番全新的體會。

 

穿上這款Levi’s Commuter牛仔褲,第一個感覺就是它很服貼,著重在提供騎士服飾性能上的可動性及保護功能,採用較耐磨且延展性超高的科技丹寧布,提供最舒適輕便的騎乘感受,而且很有彈性的布料超強韌耐穿、又不緊悶,一穿上了就會慢慢地愛上它的優點、它的方便性。

最棒的是,款式的設計與剪裁的運用上,除了擁有休閒也兼具時尚感,布料有特殊抗菌除臭的效果,讓我隨時保持乾淨清爽,流了汗也不怕;很方便趕通告或是跑來跑去時,一下車馬上就可以優雅地站在時尚的前端,隨時可以巧妙的去變化穿著,真方便。


 2  

每當我工作中只要有空檔時,我一定馬上騎著自行車,從內湖河堤公園路口的自行車專用道,慢慢悠閒地騎到圓山。

大大小小的路口穿梭着複雜的路線,累了就在河堤邊,找個兩旁停留的行動咖啡車,點一杯剛煮好的拿鐵,隨意坐在路邊,慢慢的品嚐著咖啡,放鬆、放空、看天空。短暫的休息片刻,再悠哉哉踩著自行車的腳踏,繼續前往熟悉的城市路程。 

這短短的騎乘距離,從家裡出發,穿著Levi’s Commuter往返流連在都會城市裡, 很適合、很自在;不會因為穿著專用服裝而帶來太多的不便,同時能更兼顧自己貫有的穿著風格及騎乘自行車的便利性,讓自己可以在城市中穿梭自如,成為一種生活習慣,一種堅持的個人態度,城市輕騎生活變的更自在美好!

 

 

 

 3  

關於丹寧褲,這款 Levi’s ,我也發現好多個不同的功能特性,很難不佩服Levi’s的用心與革命性變化。

 

5   

對了!補充一項令我驚艷的一個地方:在這設計款上毫不馬虎,同時考量到自行車騎士的安全性,即使在晚上啪啪走,也能因為褲款在黑夜裡可以反光3M材料,就像帶著防戶罩出門呢。

褲檔的部分, 擁有內部的保護功能,是一大突破的改變。加厚些的設計與加強縫線條固緊,讓自行車騎士的我,坐在座墊上面,大大的減輕了路途中帶來的不舒服感。

 

 

10  

另外,真是魔鬼就在細節裡!穿著褲子的時候,我才發現在褲腰裡,有個小小不大、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有一個五色圈圈 。仔細一看,五色圈圈的顏色分別為:藍色、紅色、黑色、黃色、綠色。哈!我這才驚覺,原來是象徵運動中最高指標“奧運”的圖騰 。這真是一種健康態度的傳遞,我們人生都要有如奧運般的努力精神喲!

  

 

 

9  

Nanosphere ™奈米技術:使丹寧布可防水、提高防力,更能自在騎行。

騎自行車路途中,外面突然下起了雨,就算淋到雨, 或是被其它液體沾到,只要輕輕地拍拍褲子,就能把大部份水份都甩掉了。

 

 

 

4  

功能腰帶:實用的腰帶設計,豪邁的將U鎖固定在腰際上,展現個人風格

把自行車鎖穿綁在褲頭,可以帶著跑來跑去,隨時隨地就可以鎖住車子,真是方便性很高。又很有型,展現自己不一樣的個人風格 。

 

 

 

11  

以往平扣都是以銅色為主,這次難得一見,採用全新的黑色烤漆釦,也為牛仔褲改革上多了質感與耐看性。

 

 

6  

以往是咖啡色的表面皮。

但這次有不同唷!你沒看錯,這是真正的黑色牛皮皮革,很有質感。

 

 

 

DSC_7496  

特別的白色旗標(以前款式為紅色旗標)

 

 

 

DSC_7480  

裡口袋設計:口袋印有Levi紅色LOGO

 

 

 

這次最開心的是,來自美國最新款丹寧褲Levi’s®

針對這次推出全新的輕騎族提出全新概念服飾

要這四月份將在台灣上市,首波限量只有800件

提醒各位喜愛輕騎風格的丹寧迷們千萬不要錯過搶先體驗機會唷!我真的很期待^^。
預計全面上市會在2012年7月(我身上穿的這款顏色,7月才會上市喔)

要知道在哪幾家店販售和更多Levi’s®詳細相關訊息及好康請上官網    


http://www.levi.com.tw/commuter/ 

或打電話到客服專線0800-508-589詢問

 

 

arrow
arrow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