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空白了一年多的時間
去過外面的工作
看看自己的能力
好不容易回復平淡的生活
現在得重心面對這樣的生活
慢慢的溫習
以前的通告
以前的台步
我都快忘了

我過怕了 沒有通告的時間
我過怕了 人與人的現實慘酷

最近的我
鼓起勇氣~
重返舞台~
努力進行~
我的通告生活
和外面的案子一起進行

以前的我都是
低調的趕通告
不求自己要的是甚麼
只知道我應該這樣做

現在的我已看慣了
人生的現實
不去努力
又如何知道自己要甚麼呢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不斷的給我打氣
一方面維持這樣的生活
讓自己忙著
自己
事業的版圖

很多自己看不見的事業版圖
都在我心中慢慢的孵化~~

期待 我自己能帶著作品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