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週~
該是公佈最近忙的內容囉!

我先寫  最近的四月份忙的東西~

首先壓
接下代言服飾的
它是旅遊性的  也是國內最老最有經驗的牌子  叫   山頂鳥
相信大家也粉不陌生吧!
最有名就是那個    厚羽毛外套這些系列
有興趣的可以到店面找找看囉!
內容相當的豐富
也引進許多以往國內不曾見過的商品
特別是   引進些非車手(一般人)都可接受的程度
畢竟我們不是真正的哪種  所謂的   專業
所以  口味相當的適合  大眾化
可以去看看囉!          

接下來是   拍了兩家封面
一家是  樂活單車
一家也就是  大家所知道的    單車誌
關於出版的日期  粉不知情
就很清楚的知道是  五月號囉!~
最近 台灣的單車節 就是再五月份
相信  五月的  單車活動會多多~
有可能ㄚ
再哪裡 會碰到我也再台上囉!
碰碰運氣囉~~~~~~


最近的戴愛玲“累格“~意外受到大眾的好評和討論
連我周圍朋友都相爭的和我說
有被感動到  淚差點飆出

我開玩笑的回應說  你為什麼會飆出   原因是  被歌打動嗎?
還是 被女主角挨打(ps...是打真的  因為我無法作假)的我  那場鏡頭    
這前後兩者   你是看到什麼嗎!   哈哈哈哈

戴愛玲的唱片公司也特地打來給我家的經紀人和經理
告知這個好消息  請他們傳達給我
說明它們的喜悅

真的粉開心  可以感受到  歌和  mv 的結合之下 帶來的 聲色效應

維持發燒中  強力播放中~
ktv也升起中~  大家要支持好歌囉!~

其他的
就大概是些  相關的活動   些  座談會

其實“練習曲“到目前為止
尚未斷過
這熱潮 還一直維持著囉!


明相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