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之餘

公司有轉貼給我看 些 片段

我第一次看後

大聲的叫說~這麼會那麼的正宗壓!

把漫畫的角度和感覺  活生生的出現在這部戲



在我早先已經看過漫畫和動畫 還有日本電影後

回頭看看台灣的部份  

但  最深刻的 畫面描過我的腦袋

卻是台灣版


導演和製作人 把  漫畫裡面的各式各樣角色

完完全全的 又原汁原味的呈現出來


校園青春 又很kuso的

看了會發笑又讓人心中充滿了許多許多!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不可錯過這部好戲唷!
大家可以到  蜂蜜幸運草官方網站去瞧瞧唷!
給他們鼓勵  為他們拍拍手

只要看過ㄧ次  保證會讓你們 上癮唷!
讓忙碌的社會或是 課業壓力之下
給你們找到一個適當的解放!


好了! 我講完了  我腦袋已經被豆腐軋乾了
沒有文字可發想啦!(我是真心的真誠去講我的感覺唷!)  哈哈哈!
我該去工作囉!


明相~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