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靈驗了已經步上了柯姐(前輩)的後塵啦!

由於爬山前一天,真的一定要有足夠的睡眠,隔天爬山才能應付一整天的消耗,

由於柯姐是第一次爬,完全沒什麼睡好,隔天就爬了一段就不太行,我們都盡量陪她,還好!休息片刻,就沒事的 。

原本以為 應該是第一次爬山,這次選的是 有點難度的登山,就發生體能上面出現了不適應的情況。

 

但沒想到!這個情況又發生了!卻是在我身上出現啦!痛苦死啦!

由於我登山前一天去看一場“送行者“,很正面的電影,雖然有看到我最不敢正眼看見的“腐爛場面、還有多日孵出白色的蟲“(叫什麼?我也不想知道)

回到家,原本要準備睡,隔天要往基隆登古道,由於沒睡飽,徹夜失眠,反反覆覆的淺眠,明明很想睡!卻睡不著,腦袋還很清楚的運作著,想著許多事情,天剛亮!七點了!帶著沉重的眼皮睜不開,我只好爬下床,趕緊去沖各澡。

然後~

就匆忙的趕去集合地點,等待大家,由於大家都有環保概念,大多數都選擇搭公車和走路,只有開車的登山朋友前往帶我們,全部共有三十ㄧ位,分別坐六台車。

準備到基隆,台北爬完了,改到基隆爬古道啦!

由我自己前幾次的經驗,這短短的不算很長的路程,因我已經爬完陽明山,這點也應該難不倒我才對,可是

我才爬了一小段路,身子就已經產生了抗議狀態!

還有一大段的距離等著我,臉色開始發白(聽同伴對我的臉上的形容),嘴開始由紅轉淡淡紫黑,

我才開始想到柯姐的第一次爬發生身子不適的模樣,從我腦海馬上出現的畫面,我終於感受到那種感覺,超痛苦壓!

我就這樣忍忍忍~除了小昏之外,可能帶點缺氧

(這樣也好~我一直總覺得這不會發生在我自己,但是他真的發生了!也好算是體驗了一次,maybe對我下次演戲時可以感受當時的感受啦!)

我是這樣的安慰自己~

 

一大段漫長的石階,數不清的石階~是個很大的數字!會覺得走不完!半小時的路,感覺像是花了半天的時間,腳也變得沉重,提不起來,緩慢的進行著,

好不容易這樣的進行慢慢的上去了,終於給他爬完了,到的終點,眼前進看見的是一大片芒草包圍著山邊,中間有小的涼亭,人變得很渺小了,感受到世界如次的大,人卻這麼的小,變化無常,一次一次的克服,終於給他爬上這段,再往過去點,就是一大片海際,風強大的面吹來,呼呼的帶著刺刺的,在往小段的路程,就是身處在白雲端之中,已經看不見景象,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彷彿在"走在白雲端漫舞"我這樣的想像自己一個人這樣的感受,純自己的想像力去感受,別模仿唷!ㄏㄏㄏ

 

結束後!大家就回程,同樣地,腳又不聽使喚,下山比上山還要難度多些,大家試試看就知道了,

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到了山下,也完成了該做的體能功課,就往附近的餐廳,大吃海鮮啦,

滿足的回台北,  當然第一步~~就是~~~~睡大覺~~~~~~~~~~實在是太~~~累壞了

 

ps下次遇到有這樣的情況(失眠),我一定要請假缺席勒!

這是我的第一個的感受~可是我這想法~已經被大家說   不准缺席~~~~~~~

 

 

 

明相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