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聽障奧運還有五個月~

就要開場啦~九月五號至九月十五號

全球有八十一個國家參與

共有四千位國家選手

真猛啊!~cool!

 

真期待一個盛大的活動

也是台灣以來第一次舉辦的相關奧運

““聽障奧運““是全世界中的奧運之來

續奧運後的第二大~

 

這次的廣告很意外和成龍前輩一起拍廣告!

也是粉難得的機會~

從小爸爸帶我去看電影~第一次看的是成龍電影

對他的印象就是  動作  動作  大動作~

 

從來沒想過這次會有和他合作

我這次當的角色是一位正常人的判手~

成龍為畫面的解說者

透過三十秒的畫面~要讓大家很快的知道原因!

希望~大家看到廣告後就馬上理解!

 

 

成龍大哥

非常非常照顧我們~

也很鼓勵大家!又沒有架子~

時時刻刻會對我們指導唷!很像自己當起導演囉!

ㄏㄏㄏ

 

雖然出現的秒數不是很多!

但我覺得 還ok啦!

因為這廣告主要的是 針對推廣“聽障奧運“~

自己能盡一份力量!什麼都好~ 

希望大家能為“聽障奧運“加油打氣~

也許這很早就播了!但再公車上就可看見的!

聽朋友和我說的,我還是要寫下來

網誌已經荒廢了太久~~~~~

 

因為我已經沒有文章可以寫啦!

哈哈哈哈~

我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