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去了廈門四天和北京八天的宣傳活動。回國後!

我一直處在“宅男“,都不太想出門,除了通告之外,第一想法就是回家。

“家“是最舒服的地方,有我自己簡單擺設的空間,小小的工作室和一大片落地窗,

可以看清楚外面的四季變化。

 

7月22日是天文迷中難得一見的日全食,台灣只能見到日偏食

我家樓上就是露天空地,自然可以看到了!因為我住在山區,離太陽最靠近的地方

但我只看兩秒就回房間了,太刺眼... 

 

7/24

 

今天清晨天氣大好,我被炎熱的醒著,發呆,整頓一下今天,窗外天空可見老鷹們盤旋著!

我只吃一塊麵包配咖啡,胃口不大,播放著自己愛聽的music,渡過早晨。

 

下午突然下了一場超級大的雨,路邊早已經被雨淹著,路標呈現模糊狀,在家中的落地窗外,滴答滴答的拍響著,

心血來潮,就往外面跑著淋著,冷冷的雨,打在身體讓自己全身器官喚醒。

接著大雨轉成毛毛雨,這時,陽光透過雲層撥開了,直照著山邊,暖暖的,在我眼前就出現了一道清晰的彩虹。

 

這時

我的心才逐漸打開,也不再懷疑自己,因為我知道自己永遠不會是這樣的低潮下,總有一天會有起來的時候,

因為我是打不倒,從小就養成這性格,就算跌倒了,那又如何,就站起來ㄚ!勇往直前就對呀!

不管別人是怎麼看我,是怎麼說我。那又怎樣,就做給自己看呀!自己要告訴自己說:相信自己。

因為“自己“就是最大的頭號敵人。

連這個都做不好,憑什麼拿出“戰績“來得到大家的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