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多了,經歷了許多台灣的風風雨雨,

一轉眼秋季要到了,還有四個月就滿一年,

聽障奧運完美的結束,這時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將開始沈澱自己,

尋找自己要走的一條路,期待下一個機會來臨。

 

現在我正努力中,也不放棄任何的一絲一毫,先前以錯失了些機會,

因為不懂得推薦自己,又不擅於自我推薦,

這時候,終於了解了一個現實,

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來,

不是等待別人給你什麼,你才有獲得了什麼

很多事情,其實自己是可以做到的,可以克服的,更可以克服先前無法抹滅身體障礙。

一位好友“安慶隆“聽障奧運國手,雖然年紀已經是32還是33歲,體能也許不如以前的那樣衝,但是,這樣的突破自我超越。

打破以往多年來的自己記錄,卻讓我自己感受到他的努力。

不是為了得獎 ,那是一種連獎牌也比不上的無比榮耀。

連我自己也對他非常非常的佩服,深深地對自己哎氣,不知道我自己還有沒有這樣的勇氣去面對,連自己也不敢對自己保證。

但一想到他,我就有了無比的勇氣,迎接新的挑戰。他都做到了,我還有什麼好怕呢!

就怕的就是沒有明天~~~~~~~對吧!

 

明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