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號,是非常重要的一場,是婚姻平權概念的大躍進,別在私下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去,我理由很簡單!

 經歷成長中,遇過語言上的霸凌,在國中求學時期,同學眼中的我只有被挨打的對象,後來我才明白”歧視“的意思,只是沒想到發生來的那麼快。

⋯⋯

 出了社會,遇到不平等的對待,求職機會更是渺小到不行,直到我進入了電影界後,才開始有了更多變化,更多更多人知道我的情況,有了更多自我突破,打破了人們對我原 本印象,才開始慢慢的接受我。
 堅持到現在,這段期間以來,我很開心大家沒有因為我的情況而開始對我更多的歧視、排斥。

 我常說:請不要把我當是特別的人,我們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唯一的不一樣的就是
“”“ 你有沒有正視的看過我、了解我呢!”“”“

 這一次的遊行,也是用一樣的道理。
 「將心比心」換個角度去看待!

 每一位應該要有擁有幸福去追求。
 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是不是你連人家最後唯一唯一的幸福權利也要奪走嗎!

 認同的就會明白我說什麼,不認同的就像剛剛上一句,拒絕去聽而缺乏了真正的瞭解。

 對吧!
 去追求吧!爭取吧!
 每一位都能夠擁有自己基本的幸福權利!

 我支持婚姻平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