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演、能畫又熱愛攝影的跨界藝術家東明相透過他的雙眼與視覺感受,發現對美的事物特別敏銳。透過旅遊得到創作靈感,每趟旅行對他來說不只是玩樂放鬆而是充電與學習,可以說是向大自然學習,累積作畫的細膩程度,因為跨界的身份是演員,演出電影與電視劇,又會接觸到劇本,必須揣摩故事中的腳色,又多了不同的人生體驗,同時也不忘情於他從小學習的繪畫,就把這些情感融入到畫作內。創作風格以人物、動物創作元素加入天馬行空的想像,圖畫色彩用色豐富,擅長使用金色。筆下的人物--「老娘」個性鮮明,他以金色為背景,突顯「老娘」的貴氣、嬌氣、些許霸氣,與現代女性獨立的個性相輝映。

    這次展覽結合全新的「老娘」經典系列、加上馬丁、蘿拉等...人物特寫系列。並且,從東明相「老娘」作品NO.9《飛花輕夢》發想,延伸創作出新的作品「女人花系列」也於這回首次曝光。「如夢似幻」的有情人間,進入東明相的藝術創作世界。


東明相的創作個展

「如夢似幻」即將於3月18日於台中 b.LAB 基礎實驗 開幕。

歡迎中部喜愛藝文的朋友們一同來共襄盛舉

細細品嘗這場優美的藝術盛典。

日期:2017.3.18 - 4.23
時間:下午3點開始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76號 (b.LAB 基礎實驗)

老娘就是我:https://www.facebook.com/LadyOOLady/

繆斯影藝經紀: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2267076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