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看端午節划龍舟
已經是很遙遠的時候了

那時 在愛河比賽

我家人 大哥和小叔都在裡面
從初賽已經進入到決賽階段

有家人跑過來問我說 要不要下龍舟去當投標者
我一聽了 馬上說 別了吧!

我斜眼看著愛河裡面的黑墨水
水透見不到底
真的粉奇怪
心中又怕死了~我得鎮定住

但我直接說
把這個機會給一個比我更想要的人去吧!
也不直接說原因

說真的~
這麼久以來
我對水 有種恐大的拒絕
和我小時候溺水有關
總是以為大家可以跳下來的溪水
應該都是很棒
我也跟著下去玩
可是 當我踩到一瞬間
我竟然碰不到地
發不出求救聲
(就算會游泳 但對水 還是有些後遺症)
唉!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
雖然已經知道危險性
但我還是有點怕怕拉!

現在再回去看看(也是在拍練習曲中 我剛從高雄出發和回到高雄的場景)
愛河已經變得更乾淨了耶~
也開始看見有了魚游
附近已經有開些露天咖啡館
外加上遊艇 遊愛河

變化真多
還好 我喜歡的懶懶模式 也沒變~
還保持著這樣的高雄~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