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又到了八八節
祝 天下所有的爸爸 和 剛當爸爸的新手
父親節快樂~



前幾天 收到一封喜帖
打開來
哇!saya勒!
看見她的幸福
選擇了淡出

其實是粉高興她的決定
也看見她的臉上的喜悅

於是排開來看日子
那天正好有一個工作
要拍mtv的角色

後來看了腳本後
覺得不適合就請對方另找適合的角色

為了saya好友~再忙一定要親自去祝福~
我就大大的放心 在婚禮當天
搭上飛機往台東下去

台東機場
好可愛的地方
著有原住民的風格

到了現場~
也好久沒有吃過路邊的喜宴
粉懷念
但我自己應該要帶衣物 我卻忘記帶了

看見君怡姊再旁
問我要不要去新娘房

我說好呀!
就進去

沒想到媒體再旁
我又一身亂樣子沒整理
只好硬面子的拍著~
開心的和saya聊著

然後 看見阿妹再旁
我卻不敢走過去哈聊
因人太多了~

卻被媒體寫成我欣賞阿妹~昏倒
全都是媒體發揮想像力啦~
真是服了你們

事情到結尾了
應該是要結束了
但還沒
真正的熱鬧才剛上場
天呀
一堆開始圍著一圈
跳起祝福儀式的舞蹈
一遍又一遍
一人接著一人喝著啤酒
阿媽們 阿公們
真厲害~
體力真不輸年輕人
讓我大開眼界的
忘記收回嘴巴勒!

事後 大家就回旅館
因先前 已經查過 回程時間表
由於我猜測 時間是來不及回去
就打算留下來過一天

正好朋友在場請她幫我訂一個便宜的房間
因沒有訂到回程機票的緣故(聽當地人的說法是機票粉難買到票~)
所以隔天我一早就往機場排候補啦!~

所以
兩天下來
我清楚地知道 一個定論
那就是

台北到台東 超容易買到票
可是呢~

台東回台北 幾乎更難買到勒!
更別說
週末和小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