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奏曲終於上了!

初三開場囉!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丫!

 

我有參與一個角色!也是我第一次有長篇的電視作品

不同於偶像劇~

 

關於內容!請鎖定台視頻道 周一至周四晚間十點準時

故事內容將會有很大的轉折!以往大家認識我有些不同

說出來就不新鮮囉!

星勢力賀年電子檔.jpg  

最近畫了一幅祝賀新年的插圖~

相信大家都看過囉!在首頁上面的圖

這張裡面共有五位

是我們家的藝人

大家猜猜 有哪位!看得出來嗎!

會不會難倒你們呢!

我想 壓! 有一定的難度吧!

因為 誰叫我畫他們都太接近了些!

 

ps 還有....其他..我不透露~

近期~請密切  “ easton's 部落格"

 

才開春就可讓大家看到第一波的~協奏曲~不錯唷!

 

 

easton祝福大家  新春愉快!第一個大響炮先出發啦~~~

 

 

easton明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