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ㄚ!
365天就這樣過ㄌ!
今天終於是我的生日~~~3月3日
這樣的日子~也滿好記的一天~
每年的3月3日~也是自己的一個特別又不算很特別~


去年許多朋友偷偷的瞞著我我辦了很多party
讓我吃不消
喝喝紅酒~聚餐~
這樣的度過一周滿滿的邀約

有的導演朋友不克前來~(因為要看空景 安排戲劇的部份)
特地傳簡訊給我說~要加油! 也不忘祝福我的一些話~

這一眼~終於到了~
但這幾天超級忙的~
拒絕掉朋友們的邀約~
專心埋守目前的case

因為這些case~
再過一個月後就會和大家見面ㄌ!


p.s.謝謝好友們的祝福話呀!
特別是saya的親自邀約我到他開的店慶生~
                                                                                         媒體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