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家中也搬好家 
終於回完所有的留言
這幾天在外地的活動在新竹的義民廟
陪小馬哥騎一段路面對大大小小不同的山坡知道這條路難走壓!!
ㄏㄏ 辦完活動後正好下大雨下各不停
然後就順道下台中找大學同學好好的放鬆一下 
路上的旅程讓我驚奇不斷
買一杯咖啡意外發現杯子上有寫著“練習曲“的字樣

請看照片(我順道拍下留紀念)解解了我眼皮的沈重模樣
 一路上的朋友們真可愛~
謝謝新竹的朋友支持 還有台中的朋友招待 
ps 我用蘋果電腦竟然沒辦法分段~~
別見怪阿 我家沒裝網路這是無線上網(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