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花東回來,在路上 我和導演 到處趴趴走
他也拍了照 放入一張

那我也放一張吧!
但不同的是
我的是影片
哈哈哈~



背景的聲音 是一個在地人的一位老師
為我們當導遊
超熱情 又不放過我們走 拼命的講
說真的
到處都是美景
看都看不完~

說真的
自從 新聞公佈後
加上朋友通知相告“恭喜“

接到記者的來問問我的感想是什麼
我都回答說 不可能吧! 這是 真假
不過真的粉開心的
直到電視新聞播出後
才明白 這是 真的


第一次的表現
就有這樣的成績
真的很讓我頭皮發麻了~


但對我來說 真的粉高興 帶著電影
給國外的朋友們 可以看見更多不同的風情
這真的棒的一種享受
也可以讓更多的人去看見我們在地的一個國度


明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