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等久了

關於繪畫本
目前紛紛在雜誌中(+886雜誌)等等些...
逐漸曝光當中

相信
慢慢的在這邊發芽中~

這次的新消息
讓我這裡的部落格
分享給
支持我的朋友們
和鼓勵還有關心

在這裡
我全都感受到了!
和朋友約定好的你們
我一直都沒忘記這約定

很開心的是
繪畫本已慢慢的成了形

但我
很期待又很害怕
這次的全新推出第一本
(好比是我自己的孩子誕生)
不知道朋友們是否能有共鳴的產生
所以
想知道你們的心中聲音
是什麼~或是需要你們的心聲


預期十二月中至一月之間將誕生
將會有另外的媒體當中曝光

東明相
Easton D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