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到最後的週末
在一週後就是除夕

剩下的就是些零零落落的訪談
將到2008年的新一年

回頭看看過去的一年
收穫到什麼

想想
真的是一個很曲折的意外
充滿了熱心


先是練習曲~再不被看好的市場
有了一個意外的轉機
外商電影公司大大的支持
硬是娜出因素
這是一個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連串許多的熱潮
單車爆多
單車店生意變得很好(ㄏㄏㄏ)

環島也比以往更熱烈
(一定要有安全的概念和設備一定要萬全)

追求夢想的人
不管是哪種
一一的去進行當中

然後

也順利了和 新經紀公司合作
也希望能和公司一起開創新格局
碰出更多不同的火花

我的書也順利的出版
在電影以前
我的書 也是一個不被看好
先前有和一家出版社談過
也是因為 自己沒有被人注意過
拒絕了我
隨便翻一翻

淡淡的說~
“文字有感覺 插圖畫得粉好“
以後再也沒下文
我早就明了
也沒再說什麼
插圖就這樣的被我放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擺著許久
繪本套上面已經累積了灰
早已經差點遺忘了這些畫

因為公司的牽線下
這第一本書
有了媽媽(出版社)

願意為它慛生
籌備了半年
把先前畫好的一半
另一半繼續畫完

直到最近終於推出

謝謝所有媒體朋友們
謝謝演藝的前輩們
我要謝謝的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還要謝謝你們
一直在關心我
鼓勵我~

所有陪伴著我的你們
你們真的是很貼心

讓我再忙碌的生活中
一回到家
能看見你們特地寫給我些文字
一個字一個字都印刻在我腦海

也記在我心裡

2008鼠年將來到
也希望大家能和過往如次一樣

不管是在電影或是電視
也許是音樂或是其他的可能的出現

也能這麼的熱情
為我自己和也為大家一起
喊一聲


““加油努力““

2008年一月
東明相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