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練習曲效應不斷
已吹進日本電影節所舉辦的台灣電影

由日本邀約~
日期已經敲定了~
便便那天剛好是鳳凰颱風不甘寂寞的也
將來打亂台灣的生活步調
於是~~~~
我們趕在颱風進入風暴圈以前被趕去日本東京六本木啦~

一看到通告單滿滿的!
我就有心理準備!
那就是沒有時間好好的認識日本
只能利用空檔的時間趕快去逛逛
去拍拍囉!

第一天吃什麼呢!

當然就是日本的有名   拉麵
咦!電腦自動販賣部  也叫拉麵
變成全自動勒!
站在一排排的!
好像是學生面試左右變成在考卷
桌上會有一張

問說 湯頭  要哪種  淡的  基本  濃郁
鹼度呢!  也是同上
甜度         又是同上
蔥段      要白的  還是 基本   最綠
豬片?   有帶點油     還是  不帶油

哇!吃來真的有差
麵超Q ~好可惜  早知道就加麵多點!
這是我吃過很道地的 拉麵~
讚~
算算下來  也粉貴
光是吃完一餐的前前後後
也要1200日幣
差不多台幣在四百左右


ps還好有一位日本朋友來幫忙解釋!不然我真的會變成霧煞煞!
帶著一堆疑問去冒命亂寫一通啦!


其他的~就等我趕完日本的工作
等晚間在去補充囉!


身在異地~但我還注意密切台灣颱風的隨時情況~
會擔心台灣的家~
最好都沒事才好~

明相
在日本留下文字~
照片有拍!等回台灣在補上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