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愛的發聲練習』我自己看過兩次不同的版本!

這次的,最近的,也就是高雄電影節的首映版本!

這個版本的好消息是

~比較完整!也比第一次好太多了。

流暢了!~結構更加穩定了!

但同樣的,想看到我更多的大家也要可能會失望!

因為這個版本看不到自己的更多表現

出現的畫面約七分鐘左右,

可能無法滿足你們的期待,

自己大約算了一下

我的演出部份,剪去約有四段的不同的影片!

裡面包括飛車事件、被打滿身都是血、最後碰到小貓的內容、在醫院的擔憂及床戲前的真情告白

電影的最後呈現和原始劇本裡有些出入!

剪了之後,呈現開放性的、不相同的結果!

原本劇本裡大家的戲份還蠻平均的!

各有各個不同的表現,我很喜歡每個演員各有千秋的表現!

 

 

說真的,看了二個版本後!

深深覺得,我應該是個男配角!(我是這樣想)這樣做比較好!

 

 

導演這樣做也是有考量過的!也很為難左右!

我想我只能簡單這樣說:電影本來就是這樣!說故事的方法有很多種。

(海角七號也是剪了很多片段,大家才在電影院看到最後版本)

尊重團隊的決定,不管結果是如何!

只希望大家也會喜歡,理解為何沒看到太多的我。

 

以上~

就看大家的角度去分析!要不要看呢!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我最近減少上媒體的曝光!(像是上綜藝節目)

因為我不知道要講什麼話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選擇無聲的方式去看待。會比較好點囉!

 

明相在這裡謝謝你們的長久之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