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明相寫於 2010年8月24日 1:58

 

現在是半夜一點~

我正在看著四面八方朋友們的來信

為我打氣與鼓勵~

這時刻!我感到相當地驚訝!

也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切!

我想大聲地說一聲! ~~~~~~~~謝謝大家!~~~~~~~~

我感受到了

每個人帶給我的溫暖 滿滿的! 很滿

 

雖然和記者訪談內容

是很平常的~

我以為這次的報導

應該會在某個版面小小的位置~

看以沒甚麼重大的事情!

只是分享些我自己人生的高高低低的過往態度 與

畫畫的過程送去急診後的感受~

 

這樣也變成 當天的頭條~

 

抱歉讓大家擔憂了!

沒把自己照顧好!

原本我一向 只報喜不報憂

 

沒想到 還是面臨這情況!

只好應對媒體的回應~

我想說!

 

 

人生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平順的!

真的過得太平順的話 這就不叫"人生"

 

人生本來就會有高高低低!

 

只是我剛好處於低潮期間

遇到了低潮~就去接受它

就當它是沉澱!

 

"低潮"是一門學習的重要功課!

就看自己用甚麼心態去想!

 

只要我用正面的心態去看待!去接受~

相信自己! 自然而然就會有新氣象的出現!

 

所以~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得到的~

 

我希望 大家也要有這樣的正面心態!

遇到的困難 ~ 也能坦然的接受面對每個的難關!

 

同時還能有保持的正面思考!

我相信 一定會熬過的!

 

 

 

明相 easton dong 半夜一點50分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