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拍到今天~一個月多的拍攝天

這段時間   發生了不少的意外
先是拍攝飛車事件  車禍  後是毛片被竊   等等意外多

原本是想低調的進行
順利拍完  
另一方面自己不想拖累大家的檔期

無奈

經過媒體的ㄧㄧ放出 我先前的車禍報導
朋友紛紛上來關切我的傷勢

媒體沒有直接採訪我當時發生的經過
就直接寫下和當時的不實
我也不想去解釋太多~
想說等到有機會再好好的講給關心我們的朋友就好了!

好不容易 全殺青了~
終於放下了鬆口氣

心情就像  水龍頭“哇啦哇啦!的全流出來“
所有的發生回憶     
就像影片的片段浮現我眼前出現


同時我要謝謝你們
在我拍片時
不斷湧出許多給我的支持和傷勢的關切

我沒有很常的回應原因~是不想讓許多朋友擔心
請見諒!你們的心~你們的關切~你們的鼓勵!

我真的收到了!
只是我要花些時間去消化和寫文章

現在有時間可以休息和想說的話
全寫下文字
以下!就是我發生車禍後的心情



為了 這部戲  我完全投入  這樣角色

先是在海邊 玩水  假裝淹水  討好她  的場景
卻被 海邊的岩石劃傷了左腳
手臂 也受了傷
傷口碰到海水
那種痛唷!
早已經麻木了!
 
這小傷  也還好
不是大的問題
就擦個藥

再來  就是  飛車追汽車的場景
也換來  一身都是傷
已經緊急的送去醫院  做急救處理了!

先前臨時改變了  行程表  不說
面對是 這樣  危險動作
選在 一條 不算很好的路口(地面鋪滿 有顏色的石磚)

我一看  第一個反應
真的要這樣拍嗎!
第一次 不太行
第二次  又說 不夠快
第三次~路人越來越多了!

當 騎上這第三段時 我看見眼前的景象
是人們已經包圍了
完全擋去我要煞車的距離空間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我第一個反應  
絕對會撞上路人 
在不緊急煞車的話  
絕對會撞到更多路人
發生了意外

這樣我就會對自己很過不去

於是我就煞車了  撞上汽車邊
翻了滾過去~  
(大學時代曾經有摔車的經驗~連自己平常都很小心的我~沒想到還是會摔~)
人連帶機車滾過去  撞到一個 年紀輕的女孩
還好她沒事  只是我身體撞到她的腳邊    驚訝到

當我跌入路邊後
第一個反應是  別人有沒有事
而不是我自己身上的傷口
等到 都沒事後

而我  身上全都掛了
都是傷~

我自己身上的傷口  開始作痛了
已經痛到痲痹了!

開始冒著冷汗一直流
冷靜的看著這一場

一群電影幕後的團隊
滿口都是抱歉的話語和驚訝的表情
恐懼驚嚇的民眾們

這樣的畫面

早已經在我眼前  記憶了這一張
慢慢的冷汗已經流滿了我的眼框
疼痛不及

早已經沒有力氣可去形容這些
時刻!我卻擔心  這可好了~  有些戲都還沒拍完
要什麼辦~
早已經不顧身子的傷痛
還沒去醫院掛急診
就再ㄧ次的上陣
只想把這重要的片子拍完
全被製片拉去醫院


許多人紛紛的傳簡訊給我
我都樂觀的回應說著!
(總不能叫我用難過的口氣去回應大家吧!  畢竟都已經發生了意外!)

大家要記住一件事情~ 就算發生了意外~雖然自己有些難過的~  

但是 換個角度去想
用樂觀的方式去面對~ 是會感染了全部的奮鬥上升唷! 不會喪失了鬥氣囉!
現況是可以改變的~就看自己什麼態度去看待這一切

於是我特地回傳給導演說

導演~你給我專心的拍好~我的血是不會白流的!我身上的傷口是有價值的存在
麻煩您幫我傳達給大家
導演也馬上回覆給我說    好!

經紀人在第一時間
趕去醫院關切關切和了解發生的過程

也叫我多休息  好好的養病

但 我不聽~

我說   “藝人是沒有休息的權利“

我請她們儘快近期能夠恢復工作 就進行吧!

不要因為我一個人的受傷
就耽誤到大家的寶貴時間

休息不到幾天!製片也來問問我的意見!
有一位因為檔期快到  
如果沒辦法完成我和他的對戲(這是高潮戲的吃重部份  不可刪)
那麼!~先前所拍攝的畫面~可能就無法納入~要重新更改內容情劇!

我ㄧ聽  馬上回應!請告知說!我隨時上陣!
不要管我這邊的傷勢!

隔天就帶著傷口拍戲了!.............
至少~後面就粉順利的殺青就好了



明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