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閒!天氣也難得有了溫暖的陽光!

應表哥之約,我很少有人陪騎單車,就順便騎一段吧!

迪化街~也開始忙著年貨~很有過年的氣氛!

大包大包的提著年貨!馬路完完全全的被塞住,幾乎感受不到“不景氣“囉!

旁邊就是大稻埕

進入大稻埕的第五水門有單車道,才發現!天壓!好多好多單車族!快要塞爆

大人小朋友和老人個個都有一台,休閒車  淑女車,公路車,登山車,復古車,全都出來晒一晒。

從大稻埕開始,順著單車路線一直往淡水方向,

有一位老先生,很會享受,騎著改裝後的音響單車,喇叭掛在車前身,音量弄到最大,放著老歌,由於旁邊是大牆,反射出回音更明顯,容易受到旁邊單車者的注意。想拍下來但我不敢啦!

 

拍出單車追風  

 

騎到第一段,也就是往關渡方向,也是視眼最開闊的地方,可以欣賞左右的景象,偶而會聞到 怪味道,不知道是哪種動物的自然死亡味,累了就可處下休息!

一心想要拍出有種追風感,果真拍到這樣的!

淡水方向 

這是我目前喜歡的一小地方!秋冬的管芒草處在河流旁!隨風波動,粉不賴!一片晚霞,大片染上紅帶點紫色,非常美的!

也是在繪圖上很難控制的一色塊~

 

終於看到夕陽啦! 

難得的夕陽,也讓我遇到囉!台北市的夕陽,要看到並不容易,忙碌的生活很快就入夜了,不知不覺很快就晚上,在台北要找到這樣的景象不容易了,先前跨年夜,避開熱門的地區,去烏來的朋友家吃飯,從家裡往外面看,就是各大台北市區,就可輕鬆看到八處地區同時放煙火,101 碧潭 ,鄉村的活動 大大小小的煙活全部都在同時倒數同時齊放。

騎到淡水捷運站,順便吃吃淡水的名產“阿給“,逛逛路邊,本來想說要再騎下去,但時間已經是快十點了,很晚了!單靠車燈是不夠的,天氣又變得非常的冷,也粉不安全,我們討論後決定先搭捷運,我們沒有試過用騎單車上捷運,就順便牽單車搭捷運,去搭搭看。

發現也粉不賴,也是一個好辦法的!只要下次有事情或是累了,就可嘗試這單車上捷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