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就轉眼到了年底,準備迎接2009

這一年來!有喜苦哀樂,我都當作是學習著!

也要謝謝許多朋友們,對我的期待,給我了很多很多的鼓勵。

我都默默的放在心裡面,也收到各國的信封。

謝謝日本車友,謝謝香港朋友,謝謝內地朋友,謝謝南非朋友,當然更要謝謝台灣朋友和全世界的華人朋友!

 

我一直在想給大家什麼,我想 還是老套!那就是  真誠的祝福。呵呵!

 

最近的新活動!

目前都在進行當中,會一一的呈現在大家面前,請大家期待~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很多自我突破,為自己邁入新的希望。

我特地弄小動態在首頁上!

獻給正在看我文字的四面八方朋友們

也祝你們,牛年行大運,好運到到來~

wish you happy new year

 

easton

         東明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