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每週登山一次體能訓練~

非常的累人!

一想到默默的爬上,與自己的體能鬥志,就感覺到好HIGH呀!

因為和導演好友(半逼的方式)叫我一起去參與,因為我自己也矛盾,因為攻頂不是那麼簡單的呀!

~哈哈~

這幾週台北市區的山爬完了~接下來換下一個縣市,是哪裡呢!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喜歡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這樣到了地點才會有個驚奇的微妙魅力的唷!

 

不知情的~如果有看過最近有關於我報導的話。

其實很簡單啦!

就是要把各種路當是活用的!(學英文是要活用的,不然都是死背文法就會覺得卡卡的!)這也是一樣。

別照著地圖的固定死路線~這是看不到什麼驚奇~因為地圖是死的~

所以我從來不照著地圖上所提供的路線跟著走~如果真的跟著地圖上的路線走~那麼~這種樂趣就會減少了許多唷!~

 

不過呀~這次的登山,還是要有專業的登山經驗豐富者陪伴,才安全~

這樣的從天母棒球場開始爬到陽明山一個定點,在從定點開始往下山,經過了中國大飯店,經過了文化大學門口~

才驚訝!已經爬到這樣啦!~以往以前和大學同學騎車上陽明山,總是覺得騎很久又很長~

登山走路~總是覺得不太可能~但 真的做到ㄟ~

 

爬了兩座~幾乎每段路都會遇上一堆單車族這樣的逆風吹移過!

還好他們很賣力的騎著他們的體能考驗~(可是他們真的有邊騎邊看風景嗎!或是體驗大自然嗎!)

沒有注意到我自己!

因為我也累壞了!都顧不得自己的髒樣子! 帶錯衣服,帶外套,偏偏那天是熱得要命的初春~偶而也看到幾棵櫻花樹

 

每當爬到一個定點!都會來各拍團體照!

大家都擺出很好笑的pose~多和大自然一起

 

我有沒有拍ㄚ!

有!最近的武器就是  lomo機拍(小人頭)我是初學者~因為這款太貴了!還好有朋友願意出借~我就拿著過期的底片安裝~

ps過期的底片,不是不能拍 ,就是故意要有這種過期的底片,拍出來的東西,會很有驚奇的~~~~

就當是實驗囉!玩玩~不用太認真的

就等著拍完就要驗收~因為這不是數位!拍完還得拿去沖相館,洗底片和轉入光碟,目前沒辦法馬上傳~

等待全爬完後!告一段落後,整理後!在放上去囉~

 

明相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