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 紅綠走馬燈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怪!也許秋天到了!

最近聽到許多朋友告訴我,我變得不太快樂,和以往的我有些不一樣了!

是否象徵就要回到原來的我,我想  應該是不會的,我只是不想說說些話,好讓自己可以把心情調整些,也許會好過些

我習慣了安靜的世界,我也習慣了不發聲的世界,這樣的我,也沒什麼不好,

 

就當作自己是個留聲機,等待一個黑膠唱片的到來,一個完美的組合

手把轉著輪子,黑膠唱片轉呀!轉著,刷出個全新聲音。

是個從未聽過的音質.

 

在等待中,自我充電

我期待有這麼的一天~

 

 

明相  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