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猶新

我心中有個年老破損的留聲機
我能說話 但是不全清楚
我能聽見 但是不全清晰

一張殘缺的黑膠唱片
黑黑的看穿不透自己
在我心中
有多少個的黑點~

多少個的答案
有多少是正確
有多少是失敗
又有多少模糊的理由~
在我面前悄悄的過~

我真的不理解
這會是我要的答案嗎~

黑膠唱片裡面
我撥放著破舊不知名的黑膠唱片
頓斷地 出現雜音的音符~

在自己中
有多少的喜怒哀樂
曾經經歷過的年歲~
我又了解多少?
知道也有多少呢!

你呢?
知道也有多少...

相信每個人心中也有一個破碎不全的黑膠唱片~

相信別人  
但是 也請相信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