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收到粉多朋友關心問
目前的繪畫本 如何呢!

電影DVD珍藏版
明天就推出市場了~

目前已經到尾聲
已經在修改當中
希望能呈現給一個不同的視覺和文字
也不想隨隨便便的出一本


裡面有我多年之來的感覺
觀察是我生活中的一小部份

有旁觀者的身分去轉換角色
有 些灰色 失望 快樂 淡淡悲傷 喜悅等等些不同的喜怒哀樂~~~
和 個性
還有些~可以深入思考的
每篇的文字 大多數是沒有真正的答案

畢竟 我的答案 不見得是你的答案

我主要的是 能給朋友們呈現什麼樣的方式
我想用互動性

站在 創作者 和 讀者這兩者之間的 微妙

我在想
用我自己最直接的文字去傳達圖片中的氣氛和感受
也許不見得會帶來共鳴的想法

也許親自看過後
可以串聯您自己的腦海中有浮現很多的文字出現
那麼 這也是一種自己可以了解到自己的心目中一個問號

希望能給每個人有個不同的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