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不大呢!我想非常非常大吧!大陸什麼都大~

續去年的“大連“金雞百花節,今年五月,終於去了廈門,

印象中廈門是個好熟悉的感覺,可能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有看過一部劇叫做

“廈門新娘“,哈哈~怪吧!

在搭機前一天,因為要很早很早~但我在準備行李嚴重落後,搞到半夜兩點多,五點要起床,六點集合。

一想到這點,就讓人發麻了!

於是我就乾脆躺在單人座的沙發小昏睡,說真的~很難~~~~~~給他好好的睡,

天剛亮,我身子超疲累,很沈重的走路到浴室 ,好好地洗澡,希望可以有個精神些,

時間差不多該出門和經紀人約好的集合地點。

因為沒有直飛, 一定要先到香港過境,一個很少出國的我。

經歷過去年的“大連“要先到韓國的過境機場,今年終於有些搞懂了啦!

以後應該不會再這樣的在機場免稅精品店  迷路又繞了一大圈,搞不清楚方向吧!

哈哈哈~

在台灣我迷路,也不怕因為我還在台灣ㄚ~

可是一到了國外!我就變成了路痴勒!我一定要一直跟著熟悉朋友走!

香港,好想去!可惜只能過境不能入境!下次一定要給他好好的認識一下香港!

差不多接近中午,準備搭機往廈門,兩點多就到了,心情相當的興奮!早已經忘了疲累的身子,好好的看著廈門呀!

感覺有熟悉的景象和語言~和台灣很接近勒!

他們除了華語之外,台語也通,好妙的感受囉!

由於行程問題!無法可以好好的欣賞認識廈門街頭

因去年的大連!沒有多餘的空檔!可以好好的欣賞市區!

這次我就不敢期待,就多看看車上窗外的景象!就滿足我自己的視覺囉!

第一天

好~累!才下機,就馬上著裝進行海峽論壇開幕,晚些還得去參加晚會  回到飯店,一句話

累~

第二天

還是累~中午前有空檔,但我一直在補眠,下午進行首映會!~IMG_0070.jpg IMG_0072.jpg IMG_0071.jpg 

晚上打發時間,和經紀人還有導演和可愛的焦姐一起去市區,他們說要去腳部按摩,和買些商品~然後

閒逛逛,到處亂拍

 搭taxi亂逛  廈門晚上 R0013314.JPG 半夜也搞自拍 

廈門街頭留影ㄚ~哈哈哈

第三天

廈門掰掰 返台  

返台!一句話   還是累~掰掰廈門~期待下次,除了看看景象之外,希望能看見的是妳們大家囉~

 

P.S.   最近的活動公佈:6月26日會去北京及天津進行八天!

歡迎大家參與呀!

 

 

明相ea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