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的計畫籌備

終於再今天
所有電視媒體和各大報 紛紛上報
已經瀰漫的傳開新消息
終於脫離所謂的僅有 “一片“的藝人
不再於背負著 像是記錄片與情劇片徘徊
這次的角色 卻是一個自我突破
以往的形象 會有很大的轉變

我一直思考 我該接下嗎!
不接?
還是 接?

一直再我腦海裡迴轉
不知道這些舉動
會不會引起很大的反差
朋友們會不會一時無法接受
這是我一直思考的其中之一
雖然有這個機會能參與和 大S 張孝全 還有 我的師兄 彭于晏
一起合作 共同開創新格局
他們出道比我久 經驗比我豐富
在此的心情 壓力極大

回頭想想過去自己的第一部“練習曲“
有些情劇部份
我還沒完全真正的走出
原本以為 我可以慢慢的遺忘~
選擇不按下播放鍵 就不會去看到的
但~ 我發現 自己想得太簡單了!
腦袋不會停止 不斷的播放些
清清楚楚的畫面 不停的殘影重覆著
在我眼前 閃過~

雖然 決定要專心作好 藝人 的本分
面對這些 ““感情““複雜的內心戲

我還是選擇 百分百的真誠  赤裸裸的呈現演出

不想以 作假的方式 去表演 來討好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期待


未來的事 真的很難講
會做出什麼樣的情劇
拍完後 我到底能不能走出框框呢!
還是會陷入在戲的角色
無法自拔 走不出來


這一切 一切 都是未知數了!

還好 我還有你們 你們給我的支持
都是我最珍惜的一塊寶 不~
是很多很多很多的寶
你們的支持 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接下來 我將專心的去拍戲
大約會有一個月半的時間 渡過
說不長 也不短 很快地 又會和大家見面了! 對吧!


                                                                東明相Easton


p.s近期的消息
如果時間許可~我還是會寫新的心情!和新消息
如真的沒時間~
公司會幫忙公佈 最新的內容(不單只有電影部份!還有其他的不同的消息!)
希望大家能密切的告知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